sul musique

…让我们最深的苦难成圣。

  混入其中耶

余芊宸:

[佳期如梦]联文终宣

银汉暗度,飞星传慕,金风相逢。

佳期如梦。



 1:00

@阿缘的小爪爪 |Drawing of Fall  

斯莱特林三好学生×格兰芬多解谜玩家

它是一本不错的学习工具书——西奥多.诺特先生想。

它是升级版的解谜游戏手册——潼恩.欧文小姐认为。

他躲在阴暗处,目送月光色的身影消失。

“初秋——我遇见我的Draw."



2:00

@吠帆  |可是实践出真理 

“我吗?如果是同你一起研究的话,当然可以,”他侧了侧头看向窗户似乎在思索什么,“不过,你我都没有亲吻的经验,光看肯定是没用的,”西奥多凑近你无比虔诚的回答,“可是实践出真理,对吗?”



3:00

@しろとり     |  356-1个落日和356张明信片


“365个落日和365张明信片?”

和眼前这个刚毕业的男孩一起完成为期一年的誓言?我不排斥这个想法

而据西奥多所说,这个想法本身就是我自己醉酒后提出——然后强迫他一起完成的

那为什么不为这次旅程再添加一点随性、浪漫的遐想,抑或是——些许花晨月夕?


“小姐,我也确实没有骗你——你现在应该记得的,这是你亲口对我说过的”

“而是你骗了我,也骗了你自己,骗了所有人,整整一年。现在想起来了?”



4:00

@sul musique       | 逆赌徒谬误


“如果我有一个朋友,我参加了他的葬礼,可他不来参加我的葬礼,那这样的朋友还值得交吗?”



5:00

@Cold River   |清晨晴时

我们逐渐离开街市,周围很快只有灌木与棕桐树,红色的跑车格外吸睛,是笼罩清晨的整个灰蒙中唯一的亮色,追着天边一角点鱼肚白行驶在公路上,整条公路被我们所占领。 “Good,morning.” 



6:00

@余芊宸   |风过夏末

夏日炎炎,玫瑰娇艳,那纵身一跃的身影,是我留不住的梦魇。

很遗憾,没能让你依赖。



7:00

@Eray    |人鱼假期

“我们属于陆地,于是向着珍珠白的沙滩,以本能驱使贪婪的游艇绕过破碎生活的暗礁。”

神明自愿落入岸边信徒的鱼网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这是我生来所有,我的本能。”

“——那么就让我和你一起当潜入深海的鱼。”

但从浅湾到自由,他们仍需通过割裂的礁石。



8:00

@Rennervate   |上帝的礼物

  思念一个人久了是会重逢的。 ——可是西奥,我再也没见过你。 我一直在等,等他回来。 可眼泪是控制不住的,我的眼睛开始出问题了。 他们可以看见黎明,而我只能陷入无尽的黑夜。 没关系,黑夜里有西奥多。



9:00

@Sítrónu   |草莓、烟叶和利口酒

长夜漫漫,幻梦不断,草莓酒和烟圈,吻痕烙印在栅栏,但我无法转身离去,像个傻瓜沉沦至此。



10:00 

@WHITE_HYACINTH   |九万字 

  诺特庄园的白玫瑰开了,簇拥着一座墓碑盛开的。墓碑冰冷的温度渗入西奥多的指尖,冰冷的可怕,同她死去时的脸一样冰冷。他将戒指放在花圈上,泪水滴在身旁的玫瑰花瓣上,“辛西娅,下辈子,别再把我放开了。” 



11:00

@西希   |Blueberry&Love 

蓝莓糖果成了契约,甜香的气息萦绕在唇齿,芬芳、清香,在浪漫的七夕,与你的故事就此展开……



12:00

@全世界最爱小朵  |挚爱永存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少女就对少年表达了爱意,

少女的热烈融化了少年冰冻的心,

西奥多──我的挚爱,永存心间。



2022年8月4日  敬请期待

tag☞佳期如梦西奥多七夕乙女联文
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